滨淮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" 东罾村与滨海港口、滨淮农场、沿海工业园相邻。全村土地面积1.5万亩,下辖9个村民小组,村民4684人。东罾村党委下辖8个专业支部,156名党员。2017年,全村实现三业总产值10.6亿元,集体总资产1.49亿元,集体年收入858万元,农民人均纯收入26280元。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、国家级生态村,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、省文明村标兵、省卫生村、省生态村、省康居示范村、省环保试点村等称号。
近年来,东罾村新建了520户集中居住的“和谐佳苑”和368户的“幸福佳苑”,今年,正在规划建设700户的“美丽佳苑”。高效农业园,建成了设施蔬菜、苗木花卉、淡水养殖和生猪养殖四大种养殖基地。民营创业园,建成了普信二期、交易市场、新创实业、清婷洗涤和广进制造等11个总投入达18亿元的工业项目。现代服务园,兴建了总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的三产项目53个。村集体投资成立了正红集团。建成了村民服务中心、电教室、图书室、幼儿园、敬老院和村民活动广场等公共设施。五保户和孤寡户全部集中供养,老年人免费理发、洗浴,并每月领取265元生活补贴。 "

1377011200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滨淮镇东罾村东罾大道2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2:00,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0515-8918260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